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18款中高级轿车可靠性调查报告之君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1-01-17 16:39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李熙

  君越是上海通用在2006年2月22日推出的一款全新中高档轿车。2010年3月31日,通用别克开始正式推出新君越的2010款车型,共推出2.0L、2.4L和3.0L的3个排量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1.99万~ 32.29万元。

  调查结果显示,别克君越车型百车故障率(PP100)为154,在18款调查车型中排名第六;在20万~25万元价格区间的11款车型中,别克君越排名第五。车主的综合评价方面,别克君越的得分为90.5分。

  分系统方面,别克君越的8大系统PP100分别为:车身外部系统(45)、车内部及内饰(35)、电子设备及附件(12)、温控系统(9)、发动机(26)、刹车系统(8)、传动系统(9)、转向及操控系统(11)。在电子设备及附件、刹车系统、传动系统3个分系统的比较中,别克君越分列第一、第二和第三,整体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在全部18款调查车型中,别克君越在上述8大系统的故障排名分别为第十六、第十五、第一、第四、第十一、第二、第三、第六。由此排名可见,别克君越在电子设备零部件及总成方面有较好的品质保证。

  在可靠性指标的对比分析中,别克君越的B10寿命为9191公里,是全部调查车型中的第一名。来源:《品质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