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美国因动力损失问题对雪佛兰Volt展开调查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12-05 11:20作者:星云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12月1日表示,该机构将对7.3万辆雪佛兰Volt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展开调查,因为有报告称这些汽车存在突然失去动力、无法重新启动和其他问题。

  NHTSA表示,在接到61起与电池能量控制模块(BECM)有关的投诉后,该机构正在对2016至2019款雪佛兰Volt展开初步评估。一些投诉称,在失去工作动力或降低动力模式发生之前,车辆几乎没有发出任何警告。

  一位来自洛杉矶的车主表示,他的Volt“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失去了动力。车辆现在无法重启或行驶。”另一些车主对NHTSA表示,他们在遇到这个问题后,等待了几个月才更换了电池模块,还有的车主一直无法得到替换电池模块。通用则表示,其供应渠道中有足够的替换零件。

  NHTSA称,通用汽车此前发布了一份技术服务公告,称如果车辆无法重新启动,可能需要更换BECM并重新编程,但该公司并未召回车辆。通用于2019年初结束了Volt的生产。

  通用表示正在配合NHTSA的调查,并表示相信公司已经“采取了适当的措施来弥补客户对车辆电池能量控制模块的担忧,但将继续支持NHTSA对此问题的审查”。

  NHTSA表示,如果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失去动力,这个问题可能会带来安全风险,而且如果熄火车辆无法重新启动,这个问题会变得更加严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