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9款领克0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30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二、外观满意度评价:个性时尚满意度较高

  领克03在外观方面延续了“都市对立美学”的设计语言,双层前脸看起来极具辨识度,此外前包围还采用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并在两侧还加入了导气口,使得该车极具运动气息。领克03侧面造型较为协调,值得一提的是1597mm轮距达到了同级别最高水平,这也让领克03在操控方面有了绝佳表现。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有35%的车主表示自己被领克03的外观所吸引,同时还有22%的用户认为领克03的分体式前大灯设计个性,功能全面。

  整体来看,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于领克03的外观给予了肯定评价,其中45%的车主给出了非常满意的评价,55%的用户给出了满意评价,并未收到“一般”和“不满意”评价,可见车主对于领克03的外观相当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