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9款领克0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30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四、驾乘舒适性:动力充沛配多种驾驶模式

  动力上,领克03搭载了由沃尔沃和吉利联合开发的Drive-E系列1.5TD高效能发动机,根据配置差异调校出高低两种功率版本,在日常驾驶时均较为轻松。另外,领克03还提供ECO、舒适以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运动模式下,动力响应较为积极,而在舒适和ECO模式下,该车则变得更为柔和。领克03全系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整体调教偏向运动。

  本次驾乘舒适性满意度调查共分为8个方面,分别为空调、车内噪音、音响、悬架软硬、车内空气、乘坐空间、储物空间和座椅。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于音响、座椅、悬架软硬以及车内噪音给出了较高的评价,不过也有部分车主表示领克03在储物空间方面还有待提高。

  在领克03驾乘舒适性的综合评价中,认为“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车主占比达到60%,还有10%的车主表示“不满意”,可见大多数车主对于领克03驾乘舒适性的满意度较高,但确实还有提升的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