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吉利博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05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二、驾乘舒适度:操作便利性待提升

  作为吉利汽车“博”字辈的第二款产品,博越在营造车内质感方面拥有深厚造诣,大面积采用软性环保材质,不仅触感在同级中数一数二,常见的“新车味”也微乎其微。此外,在具备充裕的前后排驾乘空间的基础上,座椅软硬适中与带有空气净化装置的空调系统均得到了消费者好评,重点在于偏向舒适的悬挂设定,能够最大限度吸收路面颠簸,从而保障驾乘舒适性。然而,这并不代表该车无懈可击,较之实力相近的自主精品车型,该车仍有可提升的空间。不过,在本次调查中针对吉利博越舒适度的综合评价中,26.09%的车主认为“非常满意”,超过六成的车主认为“满意”,而明确表示“不满意”的车主仅占4.35%。

  在衡量驾乘舒适度的8个方面(内饰材质及做工、人性化设计、空调、座椅、驾乘空间、音响、静音性、悬架软硬),参与调查的车主认为,该车仍需在“静音性”和“人性化设计(功能键操作便利性和手感)”两方面进行强化的,分别占比13.51%和27.03%。车主表示博越由于没有装备后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因而长时间乘坐会产生一定疲劳感,虽然悬挂系统调校偏向舒适,但驶过减速带时仍然会将部分震动传至车内。此外,该车发动机和车外风噪声抑制比较到位,只是行驶中胎噪较为明显,在驾乘舒适性方面略打折扣。另外还有5.41%的车主对该车内饰材质及做工方面表示不满,主要由于车门及车窗处在行驶中会产生异响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