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凯迪拉克XT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1-27 07:35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车主

  八成以上车主置换之选

  国产的凯迪拉克XTS上市于2013年2月下旬,到调查截止时上市已经1年9个月,不过在108位参与调查车主中,购车超过1年的车主还不到一成,占比最大的是购车时间在3~6个月的车主。与之相关的行驶里程上,里程段较分散,既有行驶1000公里以下的车辆,也有行驶超过30000公里的车辆。

  车主年龄上,占比最大的是30~39岁的车主,占比超过五成。由于凯迪拉克XTS属于豪华中级车,售价34.99万~56.99万元,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门槛并不低,因此将其作为第一辆车的消费者仅有17.59%,其余八成多都是在置换时选择了凯迪拉克XT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