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凯迪拉克XT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1-27 07:35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可靠性

  短期可靠性待改进

  参与调查的车辆中,已经出现过非人为因素故障的车辆占比为35.19%,这些车辆中的七成以上没有被送到4S店检测、维修,说明一些车主发现的问题还未影响车辆的正常使用。

  车辆首次的故障较多地出现在传动系统(26.32%)、车身外部(21.05%)、发动机(18.42%)上。不过车内部及内饰、温控系统没有在此项目中被提及。首次故障发生时,近四成车辆行驶里程在500公里内,行驶里程最多的也仅在5000~10000公里。

  在中国汽车质量网的投诉平台,有关凯迪拉克XTS的投诉有26条,产品和服务均有涉及。就此次调查而言,车主眼中最严重的问题涉及前后轮离翼子板距离不等、轮毂氧化、电子设备稳定性不够等。

  综合以上质量可靠性表现,给出好评的车主超过六成,认为“一般”的车主有三成多,但也有6位车主给出了差评。另外,在车主“最不满意的地方”,质量的占比为40.74%,而认为质量是其最满意的地方的车主占比为39.81%,略低于前者。再结合大部分车主在遇到问题时并没有选择送修,以及车辆没有集中性问题爆发,说明就此次调查而言,凯迪拉克XTS的质量整体受认可,但细节之处有待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