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凯迪拉克XT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1-27 07:35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舒适性

  “两异”表现优秀

  在车主的反馈中,认为凯迪拉克XTS新车无异味的占到九成以上,仅有3位车主与大多数车主感受相左。异响方面,认为凯迪拉克XTS在行驶或刹车时有异响的车主占比为16.67%,其余八成多车主无此反映。凯迪拉克XTS在“两异”上的表现在历次车型调查中处于领先地位,这说明凯迪拉克XTS在国产后依然能够在内饰用料和一些调校方面保持较高的水准,并适应中国路况。

  其他方面,对空调和驾乘空间满意的车主均在半数或半数以上,但座椅的舒适度仅获得两成多车主认可,音响效果甚至仅有一成多车主认可。

  综合凯迪拉克XTS在舒适性上的表现,有17.59%的车主认为“非常好”,四成多车主认为“好”,但也有6位车主给出了差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