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长安铃木锋驭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2-10 09:07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可靠性

  仅五成以上车主满意

  对于长安铃木锋驭的质量可靠性,五成多车主满意,近一成不满意,其余认为一般。另外,在随后的“最满意”和“最不满意”调查中,近两成车主认为质量是该车最满意项,三成多认为质量是该车最不满意项,后者人数比前者多出68%。

  长安铃木锋驭上市于2013年底,至今不到一年。据了解,46.46%参与调查的车主购车时间在3~6个月,33.86%的车主购车时间在6~12个月。四成多车辆已行驶5000~10000公里,近四成车辆已行驶1000~5000公里。在这样的用车情况下,127辆车中的51辆已出现故障,首次故障均出现在5000公里内,较多(31.37%)车辆首次故障出现在500公里内。首次故障问题比较分散地分布于八大系统中,除温控、刹车系统,其他几大系统都有首次故障发生。其中,发生在发动机系统的比例较大为23.53%,发生在传动系统的为13.73%,出现在这两个系统的主要问题仍集中在以上“舒适性”标题下提到的发动机噪音大、变速器共振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