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长安铃木锋驭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2-10 09:07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车主

  年龄分布广 老少咸宜

  目前汽车市场上流行“唯性能论”这样一种怪现象,无论什么风格、价位的车型都要大肆宣传其性能。其实,现在很多20万元以内的家用车购买者想法很实际,对性能没有过多要求,能踏踏实实代步足矣。长安铃木锋驭在宣传上就很实在,超低油耗、超强配置、超大天窗,这些明显都是家用车的理想条件。而且整体形象也贴和家用,时尚但不过于个性,家里无论男女老少都很适宜。

  本期调查共有127位长安铃木锋驭车主参与,购此车均作为家用,其中的48.82%车主是首次购车,此外的51.18%车主此前已拥有一辆车。车主年龄四成多在30~39岁,近两成在20~29岁,但该车型并不局限于年轻人,还有三成多在40~49岁,个别车主的年龄甚至在50岁以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