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长安铃木锋驭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2-10 09:07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舒适性

  六成认可 异响偏多

  127位车主对长安铃木锋驭的舒适度进行了总体评价,其中六成多车主认可,近三成车主认为一般,一成多车主认为这样的舒适度水平尚未完全满足家庭用车需要。在另一项调查中,两成多车主认为舒适度是长安铃木锋驭表现最令人满意的一点,但同样有两成多车主持完全相反的意见。

  以上两项涉及到舒适性的调查结果显示,参与调查车主眼中的长安铃木锋驭舒适度一般。其实从衡量舒适度的几个方面来看,对空调、座椅、驾乘空间、音响几项均不满意的车主只有极少数,但是各分项表现整体差强人意,只有驾乘空间的满意度达到半数以上。不过,还是有不少车主提到这款车的二段式全开启全景天窗,0.36 m2超大开启空间能大大优化驾乘感受。

  然而,主要影响锋驭舒适性的因素是异响和异味表现欠佳。相比之下,行驶异响的问题更严重一些,46.46%车主有所反馈。中国汽车质量网上更是有很大一部分投诉集中于发动机噪音大、变速器共振的问题,易造成耳鸣头疼,尤其是在车内载有儿童、老人的情况下,会带来更为严重的后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