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本田杰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6-06 07:4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可靠性

  质量被首肯 发动机有异响

  在对杰德可靠性进行评价时,77.68%的车主认为“好”或“非常好”,这对一款上市8个多月的新车来说是一个不错的评价。

  不过,作为汽车产品有问题也是不可避免的。在调查中,有16.96%的车辆已出现了非人为因素的故障,大多车辆行驶里程在1000公里以内,涉及故障有车身抖动、排气管异响、横滨轮胎开裂等。车主提及较多的是对车辆底盘过低的担心。

  除此之外,个别车主也提到了发动机异响问题。尽管目前案例不多(占这次调查的2.68%,中国汽车质量网的6例有关杰德的投诉中,有1例提到此问题),但因为在东本其他车型中也出现了类似问题,还需要厂家保持警惕,最好积极进行优化解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