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本田杰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6-06 07:4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养车

  油耗是亮点

  一款把年轻人定义为目标消费群体的车,想来养车和油耗也是企业考虑的重中之重。此次调查显示,杰德在这两方面都交了不错的答卷。无一例外,参与调查的车主在维修场所上都选择了4S店,花费400元以内的有50.89%,600元以上的只有10人。与之相对应的“维修保养成本评价”方面,超五成车主认为“便宜”。不过,参与调查的车主对售后服务态度之类的还是略有微词,这值得企业重视。

  杰德共4款车型,发动机排量均为1.8L,8成以上的车主使用93号汽油。在百公里油耗的表现上,作为一款自重近1.5吨的紧凑型车,有26.79%的车子不超8L,8~10L的也多达45.54%,这让不少车主“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