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本田杰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6-06 07:4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车主

  多为年轻人家庭用车

  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杰德2013年9月上市,因时尚的外形和理想的大空间,一上市就受到年轻人的喜爱,且大部分作为家庭用车。在112位受调查的车主中,20到29岁的车主占五成(53.51%)多,40岁以上的不到一成;近七成车主购车时间在3个月以上,半年以上的占30.36%。年轻人的出手之快,一定程度上说明东风本田寄杰德在A型车市场上增强竞争力的希望已照进现实。不过,在行驶里程上,到调查截止时尚未有过万公里的车辆。

  尽管厂家将杰德定义为新概念轿车,但因其车身尺寸,杰德常常被归为紧凑型车,再加上近1.5吨的自重,女性车主只有1位,杰德几近被男性车主包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