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海豚购车订金经销商不予退还

  • 投诉编号:【1008562】
  • 投诉时间: 2023-09-16 08:20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海豚
  • 投诉车型: 2023款 420km 自由版

投诉内容

9月2日最开始还没订车时候就让消费者领新能源券,实际客户还没订车,了解后这样只能在此店购买。第二天签订合同时引导消费者并且我签字后未给合同,截止目前也未拿到合同,也未说明内容。签订订车合同第二天就说退定金不买了,说贷款只能享受一次,引导消费者不要退。实际并没有,存在欺骗消费者。然后等到无锡新能源消费券到账了,消费者了解相关之前的事项和引导消费者后不想买了,又说按合同定,无法退定金,订车后销售什么凭证都没给,截止目前已经5天了一直未解决,现要求退还定金。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