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比亚迪海豚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2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比亚迪作为国内纯电动车领域的佼佼者,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其中,“王朝”系列车型可谓是火遍大江南北,无论是入门的“秦”,还是高端的“唐”,均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如今,比亚迪发布了全新海洋系列车型,我们也迎来该系列的首款车型——比亚迪海豚。那么它在日常使用便利性方面表现有着怎样的表现,此次实用性测试,我们将进行全面测试,看看它表现如何。

  测试车辆:2021款 比亚迪 海豚 401km 骑士版

  官方指导价格:13.08 万元

  (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3月29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无钥匙进入系统采用了传统按键式开启方式,仅主驾驶车门配备。同时,该车配备的一键启动按钮位于方向盘右后侧,行驶过程中不容易误触。

  后视镜调节采用方向键控制,位于主驾侧车窗升降开关前方。调节后视镜时,需要先按下左或右后视镜标识按钮,然后通过方向键即可调节对应侧的后视镜镜面角度。调节过程中没有出现按键操作与镜面回馈不同步的现象。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发动机舱盖需要先拉动两次车内拉手,然后直线上掀即可。发动机舱盖采用手动支撑杆,开启过程稍显繁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