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百度L4级Apollo系统加持 全新岚图FREE发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5 07:37作者:王略 编辑:张航

  快科技8月4日消息,作为岚图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岚图FREE标志着岚图汽车走入新阶段。

  据了解,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大幅提升,那么,全新岚图FREE到底怎么样呢?

  外观来看,前脸进行了明显升级,格栅面积缩小,下包围设计更加方正硬朗。这条设计语言搭配上整车方正的车身造型,带来了更加稳重大气的感觉。更加符合其豪华家用车的市场定位。

  此次最大的升级,莫过于新岚图FREE将成为首款搭载百度Apollo Highway Driving Pro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量产车型。

  据悉,百度Apollo这套高阶智驾辅助将会有百度L4算法+技术赋能,在测试阶段也完成了超6000万公里的里程验证,其搭载的NOA领航辅助驾驶功能和人机共驾地图,包含了全速域智能巡航、自动上下匝道和全球首个智能进出服务区等高阶驾驶辅助功能。

  此外,远程召唤、记忆泊车和高速NOA时的各项动态表现,新岚图FREE都给出了老司机一般的稳健和从容。

  除了自动驾驶方面,续航方面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新车换装全新1.5T增程器,便让新岚图FREE的能耗有了一定优化,CLTC综合续航里程也提升至1201km。

  驾控方面,新岚图FREE将标配双电机四驱,前电机最大功率160kW、后电机最大功率200kW,零百加速也将继续保持4秒级。

  新车上市后,能否赶超同级销量王者理想L7,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