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岚图FREE新车上市 超长续航增程版33.36万元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1-05 09:20作者:小张编辑:王雨

  我们从岚图汽车官方处获悉,岚图FREE超长续航增程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33.36万元,纯电续航里程为205km,CLTC综合续航里程为960km。同时,新车1月1日开始可以在岚图汽车App中预定,订购将可以享受5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8年或12万公里的三电质保、免费充电桩安装等优惠政策,其中还包含了3万元的官方补贴。

  外观上,由于是新增车型,并没有与现款在售车型有所区别,依旧采用了岚图家族式的设计思路,在大气中不失运动。但新车整体的质感依旧是不错的,尤其是在官方主打的蓝色车漆加持下,豪华氛围浓郁,符合30万元价位的视觉感受。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预计车机的使用流畅度会得到提升,同时新车支持OTA升级,常用常新。智能驾驶方面,新车支持了20项的L2+级别辅助驾驶系统,其中就包含了时下很流行的打转向灯自动变道等。其他舒适性配置例如座椅加热、舒适进入等配置也较为齐全,与现阶段的在售车型没有本质上的区别。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综合功率360kW,峰值扭矩720牛·米,零百加速成绩4.8s,对于这么大一台SUV来说已经很优秀了。而超长续航增程版车型的综合续航里程将几乎达到1000km,这也将很大程度上解决新能源汽车的补能问题。

   最后:

  岚图FREE目前在售的车型中,纯电版车型的续航里程在600km左右,而四驱增程版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也只有100km出头,超长续航版200km的纯电续航和1000km左右的综合续航里程相比现款有了极大进步,竞争力也有了较大提升。那么你会为了续航里程去选择这个版本的车型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