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岚图FREE申报信息 造型及发动机调整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2-14 08:38作者:卢朕悦编辑:王雨

  在工信部刚刚公布的第368批新车公告上,我们发现了新款岚图FREE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对外观进行了一定幅度的升级,动力部分则换装了来自东安动力的1.5T发动机。

  外形方面,新款岚图FREE进行了一定幅度的调整,车头部分线条更加硬朗,尤其是中网、雾灯以及下格栅等处的造型都有了明显的变化,力量感更强。前翼子板处增加了用户提升辅助驾驶视角的摄像头。车尾部分,新车对保险杠下端进行了重新设计,线条更饱满,运动氛围有所提升。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1950/1660,1645mm,轴距为2960mm,与现款保持一致。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将有两种规格的轮胎,分别为255/50 R19和255/45 R20。车身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也同样分为19/26度和18/25度两种。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来自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增程器,型号为DAM15NTDE,其最大净输出功率为110kW。整车采用前后双电机所组成的四驱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0/200kW。储能装置为三元锂电池,整车支持外接充电,而从公布的细节来看,新车还将具备百度apollo高级辅助驾驶技术的加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