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岚图进驻以色列市场 岚图FREE开启预售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1-29 08:48编辑:王厅

  1月23日,以色列特拉维夫,岚图汽车品牌发布会举行,宣布岚图正式进驻以色列市场,同时岚图FREE开启预售,并将于3月开启交付。继挪威之后,以色列成为岚图出海的第二个国家。2023年,岚图还将出海瑞典、荷兰、丹麦等国家。

  在当地政府的大力发展下,以色列新能源汽车市场飞速增长,当地消费者对高端新能源汽车的需求强烈。这给了中国新能源品牌大好的机会,岚图成为首个进入以色列的国家队新能源品牌。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在以色列,岚图将带来更多绿色智能汽车产品,为以色列用户提供更美好的出行选择。”

  岚图FREE是首先进入以色列的产品,该车具有出色设计,在性能、智能等方面也有特点,比如三联屏升降、可调节天幕、屏幕滑屏等功能,大五座的设计也符合当地家庭用户的使用需求。2022年7月,岚图FREE获得了欧盟整车型式认证(EWVTA)证书,可向27个欧盟成员国及认可EWVTA 认证的非欧盟成员国(如挪威、瑞士、以色列)出口。

  同时,岚图梦想家也在进行针对欧洲及以色列市场的适应性开发,将很快进入当地市场,岚图将逐步丰富在海外的产品布局,不断提升产品体验与用户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