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起亚赛图斯能否通过换名重振旗鼓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2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四、售后服务政策及网点分布

  售后政策方面,2023款悦达起亚赛图斯将提供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5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质保服务。同时现在购车还能够享受4000元保险补贴、4000元油费补贴以及5年6次免费保养等礼遇。(详询当地经销商)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到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悦达起亚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共387家,覆盖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山东、江苏、河南的经销商数量相对较多。目前来看,悦达起亚的经销商和数量表现中规中矩。

  总结:与海外市场销量节节高升的境况不同,在国内,以起亚为代表的韩系品牌面对自主品牌和德日品牌的夹击,近几年确实被压得有点喘不过气来。当然,起亚也有自己的对策,就是产品全面国际化,通过将旗下车型中文名称更换成音译的方式,并取消低端车等手段,力图提升品牌形象。赛图斯便是继狮铂拓界之后第二款变更为音译车名的车型,也是海外市场起亚品牌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更名之后它的国内市场表现能否重振旗鼓?令人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