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起亚赛图斯能否通过换名重振旗鼓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2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在竞争激烈的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中,起亚可谓是相当重视,总共投放了四款产品,但遗憾的是效果都不太理想。当然,对此起亚并没有气馁,而是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着新一轮的攻势。这不,2023上海车展,悦达起亚就带来了KX3傲跑的继任者——赛图斯,换名后的它能否重振旗鼓?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5月5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悦达起亚赛图斯于2023年4月18日正式上市,设计方面进行了大幅调整,外观和内饰都有着明显变化,同时配置方面也进行了优化与升级。新车前期将搭载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未来还将推出搭载1.4T发动机的车型。

  外观设计方面,2023款起亚赛图斯采用了常规SUV的造型轮廓,但通过遍布在前灯组以及前格栅上的Star-map设计元素,有效化解了蠢笨感。“虎啸式”中网在保留标志性风格的同时对轮廓边缘进行了调整,搭配向内部延伸的LED日间行车灯,营造出夺目耀眼的效果。此外,LED尾灯点亮后的灯带并未完全贯通,中间为起亚的“KIA”英文LOGO,与车头设计相呼应。

  此次新车搭载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组成的双联屏,内置最新版本的Ki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语音备忘录、在线地图/导航、后座静音模式以及双音区智能语音识别等功能,加之手机端的远程控车APP,能够让车主轻松享受智能互联所带来的多维交互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