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赛图斯1.4T版本上市 售价14.19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4 13:00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近日,我们从悦达起亚汽车官方获悉,旗下赛图斯1.4T版本已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3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4.19-15.9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虎啸式前格栅,内部为立体菱格状中网设计,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大灯组,视觉效果较为更加时尚硬朗。侧面看起来较为紧凑,个性十足的轮辋为新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尾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配有小尺寸的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起亚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并使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的覆盖,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豪华的内饰氛围。配置上,新车将提供双10.25英寸显示屏、手机无线充电、LCD可视换挡杆、前排座椅通风及加热、驾驶席座椅6向电动调节、多色动态氛围灯等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242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6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