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聊起亚赛图斯 配置体验超同级/细节见诚意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5-18 10:20作者:李乾鑫编辑:王厅

  虽然2023年上海车展已经结束,但在本届车展上,有一些新上市的产品还是非常出色且值得推荐的。今天咱们聊聊10万出头合资紧凑级SUV的新成员-起亚赛图斯。这款车在展台体验过后,给我的印象还是很深的。

  在同级同价位产品中,起亚赛图斯是一款全方位都将消费者喜好放在第一位的产品,而且它还带给你了很多当下前瞻性的功能体验。最重要的是10.99万-13.99万元的售价让它的质价比非常突出。要知道现在市场中敢于堆技术、堆功能的产品并不少,但不知大家发现没,这种产品价格大都20多万以上,而对于10万出头的产品,考虑到成本,如何在产品上做取舍,其实挺难的,但起亚赛图斯却实打实给出了最大的诚意,这是在你体验时能明确感受到的。今天咱就好好聊聊起亚赛图斯这款车,它真的很值得推荐。

  全新设计理念非常成功/细节考究成本不低

  小结:

  起亚赛图斯的设计算是非常成功的。首先就是起亚全新的设计理念“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的应用,既带来了新意,同时还非常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非常耐看。此外,就是新车对于设计细节方面的把控,为了提升整体视觉效果,确实还是非常舍得付出成本的,这点也是之前很多朋友没关注到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