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一款10万左右的紧凑型SUV 试驾起亚赛图斯

来源:环球网汽车 时间:2023-05-11 09:22作者:刘巧慧编辑:王厅

  稽山鉴水览胜景,兰亭诗路梦千年。五月的绍兴古城,古色古香,充斥着韵味和格调。漫步在湖畔,湖水、古建筑、老街交相辉映,有一种恍如隔世的美。在绍兴试驾起亚赛图斯又是一种特别的体验了,古典和现代的激情碰撞,古韵和新潮的妙趣共生。

  作为起亚上市不久的一款全能紧凑型SUV,它定位追求品质出行生活的年轻潮流一族。新车在内外饰造型设计、ADAS安全科技、智能互联技术等方面均体现出了超越同级的优势。

  新车的前大灯采用起亚最新的Star map照明概念,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时呈现出灵动性和科技感,辨识度极高。高质感的贯通式网格栅设计和前大灯完美搭配,独特又好看。前保险杠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和前脸相得益彰。高黑亮外后视镜集成加热和电动折叠功能,实用又有高级感。17英寸铝合金镜面加工轮毂和高黑亮黑保险杠强调突出了运动风格,档次感扑面而来。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385*1800*1650mm,轴距2630mm,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这个尺寸带来的空间表现也相当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