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飞凡F7能否凭实力取得非凡成就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30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在当前全球车企纷纷转型新能源赛道的大背景下,各家车企都试图抢占先机,这也使得新能源市场尤为内卷。不仅如此,对于新晋品牌、新晋车型来说更是如此,想要分得一杯羹,就要有着更全面的综合实力和性价比,而飞凡F7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作为飞凡汽车全新推出的产品,新车定位纯电中大型轿车,其不仅被誉为六边形战士,还拥有着超高性价比和支持车电分离模式。那么新车能否凭实力取得非凡成就?本期《质选车》为您解答。

  一、 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4月11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飞凡F7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9万元-30.19万元,另外还有一款售价为20.99万元的64kWh磷酸铁锂基础版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动力上,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选择,CLTC续航里程则提供576km、600km以及666km三种选择。此外,新车还将支持换电模式和车电分离销售模式。

  作为飞凡汽车的全新力作,飞凡F7由内到外都散发着高级感。首当其冲的便是整车造型,其设计源自获得过2020红点概念设计大奖的飞凡R-AURA极光号概念车,全车采用以线带面的势能线条设计理念,整体视觉效果呈现出极简之美。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配合上溜背式车顶、无边框车门等设计,使得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06Cd,是中汽研认证的中国品牌中风阻系数最低的车型。车尾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纤细的贯穿式尾灯,并在中间设计了一个“R”字LOGO,质感十足。

  内饰的高级感则体现在“巴赫座舱”,新车的座椅官方命名为“巴赫座椅”,不仅拥有加热、通风、腰部热石按摩等功能,而且还搭配了头枕音响,让驾乘人员的触感和听感都有着前所未有的体验感。

  此外,新车同飞凡R7一致,均采用了RISING MAX 3+1科技娱乐舱,其由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15.05英寸中控OLED屏幕、12.3英寸副驾娱乐屏以及后排8英寸娱乐屏组成。其中车机搭载了飞凡汽车RISING OS智舱交互系统,内部采用高通骁龙8155旗舰级芯片,操作流畅度有所保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