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小功率电机 飞凡F7新车型申报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11 09:10作者:许诺编辑:贾冀鸥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飞凡F7新车型的申报图。新车整体设计和在售车型基本一致,而动力方面则将搭载功率更低的发动机,或将进一步降低门槛。

  外观设计方面,作为新增车型,其样式和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辅以两侧分体式头灯后看起来格外犀利。侧面,新车采用三段式腰线设计,前后轮拱处有两条腰线,中间靠下方一点的位置还有一条贯穿前后隐藏式电动门把手的腰线,整体看起来非常具有立体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0mm*1953mm*1494mm,轴距为3000mm。

  车尾,新车的尾灯采用类似贯穿式的设计,在中央加入了可发光的“R”字母标识,这样的设计大幅提升了尾部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本次申报车型提供两种动力版本,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180kW。由于功率低于目前在售车型,所以新车很有可能会作为入门车型完善车系。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