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飞凡F7都市版正式上市 售价18.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2 09:21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11月17日,飞凡F7都市版正式在2023年广州车展中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8.99万元。

  新车外观与在售的飞凡F7保持一致,整车造型较为简洁。分体式前大灯走向与车身线条融合,且点亮后视觉效果出众。车身侧面采用了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搭配大尺寸的轮圈,运动感十足。

  尾部贯穿式尾灯融合了可发光的浮雕式LOGO,点亮后识别度出色。在保险杠两侧还配有扰流槽,配合整车出色的流线设计,使得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06Cd。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00mm*1953mm*1494mm,轴距为3000mm。

  车辆内饰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43英寸三联屏显示效果极为清晰,且内部搭载了RISING OS智舱交互系统,并配有高通骁龙8155芯片,在功能上可支持车联网、在线视频等功能。此外,后排8英寸娱乐屏同样没有缺席。

  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都市版电动机总功率为216kW,电动机总扭矩为450N·m,电池采用64kWh磷酸铁锂电池,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00km。

  总结:

  飞凡F7都市版作为新晋入门车型,虽然在高阶配置上进行了一些取舍,但整体配置依旧丰富,同时CLTC纯电500km的续航满足日常出行完全没有问题。更重要的是,新车价格下探后,为消费者选购车辆提供了更多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