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飞凡F7进博会官方服务车队正式交付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10-18 09:05编辑:王雨

  作为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年年如约而至、惠及全球,第六届进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即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四叶草”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举行。10月17日,飞凡汽车交付150台飞凡F7作为进博会官方接待用车。届时,飞凡汽车将以“舒适科技”迎接“地球村”八方来客,为进博会全球嘉宾展示行业领先的舒适出行解决方案。

  飞凡“舒适科技“由外及内,树立中国智能电车新标杆

  在新能源行业蓬勃发展、日益内卷的今天,飞凡汽车以“舒适科技”树立中国智能电车新标杆。自飞凡F7上市以来,以兼具好看与高实用性的外观设计、价值不断升维的飞凡巴赫座舱、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补能体系,带来覆盖全场景的舒享体验,被用户誉为“30万内最舒适轿车”。广受赞誉的飞凡F7高颜值源自红点奖设计精髓,整车遵循多处黄金比例法则,打造获誉中外的智能电车设计美学。5米车长加3米轴距造就了飞凡F7中大型电轿的黄金比例尺寸,整车不仅造型惊艳,还拥有低至0.206的风阻系数,超广角电动掀背尾门优雅与装载能力并存,在好看与高实用性之间达到极致的平衡。

  飞凡巴赫座舱“每座皆是C位”,媲美D级豪华行政座驾

  除了赏心悦目的颜值,飞凡F7基于上汽专属高端座椅平台,打造以人体工程学守护腰椎健康的全车全座“飞凡巴赫座椅”,斩获中汽研“舒适之星”历史最高分。其后排座椅在半独立式设计的基础上采用496mm超长座垫、40mm同级最厚座垫填充,结合靠背电动调节、加热通风等功能,以及与人体接触部位的亲肤设计,让乘坐者曲线更贴合,压力分布更均匀,体感更舒适,获得更适配电动车的乘坐舒适性。前排43英寸宽幅真彩三联屏和后排8英寸娱乐影音屏的组合而成的“RISING MAX 3+1前后巨幕”,以三指飞屏、多屏互动的SS级屏霸视觉体验以及贴身智能语音交互,为用户打造百万级后排半独立式影院。除了影音巨幕的豪华配置,当乘客需要休息时,抬头可见1.98㎡穹顶天幕,一览上海都市天空,带来身临其境的视野感受。

  基于当前用户乘坐电车易晕车的痛点,在飞凡巴赫座舱的动态表现中,飞凡汽车行业首推巴赫晕车舒缓系统,在实现视觉、听觉、触觉、平衡觉、本体觉的五感统合的基础上,有效减缓车内乘员的晕车感。同时,凭借9重滤振措施,飞凡F7巴赫座舱的综合隔振率达95%,带来完全不输空气悬架的舒适驾乘。此外,当乘客落座悦享车内影音娱乐体验时,全车10块双层夹胶静音玻璃与50余处吸音材料的应用,可为用户营造出“剧院级”NVH静音水平,获得媲美D级车的豪华行政体验。

  行业领先换电“黑”科技,舒适补能、可充可换可升级

  针对电车“补能焦虑“的痛点,飞凡汽车通过布局换电站、品牌充电站、权益充电站,接入第三方充电桩的形式,打造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补能体系,助力用户高效、舒适出行。

  此次,为了更好的保障进博会礼宾用车的补能需求,飞凡汽车还将在场馆附近设置专属换电站。针对目前用户对换电体验的普遍痛点,从等待时间、换电速度、换电体验和安全防护等方面,重新定义舒适换电的新标杆。真正实现以科技赋能用户场景体验,让出行更舒适、更愉悦。

  “新时代,共享未来”,飞凡汽车“舒适科技”赋能“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接待用车”,将以高效补能全天候保障参展与观展人员的个性化出行,为全球嘉宾带来更舒适、更高效、更绿色的用车体验,让更多海内外用户感受中国智造新实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