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飞凡汽车 > 飞凡汽车 > 飞凡F7 > 口碑
  • 平均分:
  • 4.3 (基于8个点评)
  • 中大型车口碑排行: 11
  • 5分2个
  • 4分6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0个

OUTLAWSA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8)

小丁这个名字好

品牌:飞凡汽车
车系:飞凡F7
车型:2023款 长续 Pro版

5.0

硬钢BBA 飞凡F7性价比拉满

  • 优点

    1、飞凡F7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5.80s,加速过程当中动力输出逐渐增大,没有不适感,并且加速中稳定且有力。2、,侧向支撑非常充足,悬架很Q弹,并且转向的指向性比较精准,相信日常驾驶的舒适性不错。3、飞凡F7的内饰结合了豪华感与科技感,一体式联屏的设计是如今所流行的几块屏幕在同一平面内,UI设计的艺术气息不错, 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多媒体屏幕尺寸为15.05英寸,副驾驶娱乐评尺寸为12.3英寸。采用的是8155芯片,比较顺畅。除了联屏外,飞凡F7的内饰还有着大量皮质包裹,触感细腻。

  • 缺点

    1、安装儿童座椅时,便利性差,后排座椅的插口比较深,无法确定是否安装稳固。2、后排的中间位置的乘坐不是很舒适,坐姿偏高并且软硬程度上偏硬,所以飞凡F7更适合4个人乘坐。3、飞凡F7可以识别垂直车位,泊车完成后位置居中,总用时58秒左右,结束泊车后位置居中;但是在侧方车位的停车测试中,总用时与垂直车位相近,结束泊车后位置不居中,而且多次识别成垂直车位或者无法识别车位的,存在较大问题。

  • 总结

    飞凡F7整体表现不错,但是在细节方面仍然需要推敲

  • 2024-02-26 16:18

显示器漂移

品牌:飞凡汽车
车系:飞凡F7
车型:2023款 都市版

4.0

最满意的是外观设计

  • 优点

    最满意的是外观设计,内饰设计和驾驶感受! 购买F7之前,和比亚迪的汉EV冠军版做过比较,就因为F7的颜值而选择了它!

  • 缺点

    目前最不满意车机表现,操作还算流畅,但是一些设置确实很反人类! 比如后排娱乐屏可以控制空调开关,但只能控制全车空调,要开全开,要关全关,前拍的也给关!!! 再比如后排娱乐屏息屏,不是真息屏,而是发亮的黑屏! 真心希望厂家尽快解决这些问题!

  • 总结

    颜值即正义,最喜欢的就是外观!绝对帅! 车身做工 感觉还可以,比较满意车漆颜色,我选的灰色,很有质感!

  • 2023-12-21 09:33

言五

品牌:飞凡汽车
车系:飞凡F7
车型:2023款 性能 Pro版

4.0

还会不错的车型

  • 优点

    外观设计非常独特,流线型车身配以美观的细节处理,让人过目难忘。车身线条流畅,造型优雅,非常符合现代都市的审美。拥有出色的驾驶性能,加速迅猛,操控稳定。车辆的动力表现和操控性能都非常出色,驾驶者可以享受到愉悦的驾驶体验。

  • 缺点

    飞凡汽车作为一个新兴品牌,其认知度相对较低,可能会影响消费者的购买决策。

  • 总结

    2023款飞凡F7是一款非常优秀的中型电动轿车

  • 2023-11-02 10:00

寂寞赛手

品牌:飞凡汽车
车系:飞凡F7
车型:2023款 进阶版

4.0

流线造型很优美,有点像帕拉梅拉

  • 优点

    飞凡F7的车身线条非常流畅,整体造型很有运动感,很耐看,每次开出去都会被人围观,证明这款车的设计还是相当成功的。续航达成率高出预期,跟表显差距不大,甚至有时还有惊喜表现。

  • 缺点

    品牌认可度还是低了些,而且店面有点少。另外车机系统不够流畅,有时候会一卡一卡的,影响使用。

  • 总结

    底盘综合素质不错,操控比较稳健,又不会觉得太硬。车内空间利用率出色,乘坐宽敞舒适,作为家用车来说算是不错的选择。

  • 2023-10-10 10:45

寂寞赛手

品牌:飞凡汽车
车系:飞凡F7
车型:2023款 进阶版

4.0

后排舒适性令人满意

  • 优点

    飞凡F7几乎具备了新能源汽车所有的优点,科幻味道浓郁的外观和内饰,安静的驾驶感受,最重要的是舒适的后排乘坐体验,让人无法拒绝。

  • 缺点

    后排屏幕可以控制空调开关,但只能控制全车空调,要开全开,要关全关,设计不太合理啊。

  • 总结

    试驾试乘的是顶配版本,当时就被舒适的后排所打动,入手低配主要是觉得配置完全够用了,而且后排舒适性也没有降低,整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

  • 2023-07-13 10:4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