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三款合资豪华中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7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安全:安全配置较为完善

  在安全配置方面,三款对比车型表现都不错,均配备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示、前方碰撞预警、前/后驻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时下最实用的安全配置。除上述配置外,路虎揽胜极光L和沃尔沃XC60在其它安全配置方面的表现较为突出,均为标准配置,而宝马X3的一些安全配置则需要另外选装。

  总结:通过上述对比我们可以发现,在外观内饰造型设计方面,路虎揽胜极光L和宝马X3都比较符合年轻人口味。在动力和空间方面,沃尔沃的XC60最突出,会有更为出色的用车体验。总的来说,三款车型在配置层面互有胜负,但均可以满足消费者日常用车需求,大家在挑选时,各取所需即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