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三款合资豪华中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7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空间:均有着不错的表现

  在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80cm的体验者分别进入三款车后,宝马X3的前排头部空间为一拳,其余车型为4指。后排乘坐空间方面,三款车型的后排头部空间均为3指,腿部空间的话,沃尔沃XC60由于轴距最长,所以有着两拳的腿部空间,而其它竞品车型只有不到一拳的后排腿部空间。

  储物空间方面,三款车型均有着不错的表现,该有的实用储物槽和水杯槽都有配备,并且它们的位置和布局都十分的合理,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坐者,都可以较为便利地使用。

  后备厢空间方面,三款车型均配备了可以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拥有机动性较强的后备厢空间,在第二排座椅完全放倒后,三款车都可以拥有非常充裕的后备厢空间。从已有的后备厢容积数据来看,路虎揽胜极光L在扩展前的表现不错,而沃尔沃XC60在扩展后的表现更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