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三款合资豪华中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7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内饰:源自各自的家族式设计理念

  在内饰设计方面,来自不同国别的三款车型,分别采用了各自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及风格。其中,路虎揽胜极光L的样式更新一些,简约并富有科技感的样式非常吸引人。相比之下,沃尔沃XC60和宝马X3的内饰样式有点陈旧,但用料和做工还是比较不错的。综合来看,三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均充满了品牌家族元素,即使挡住车标也可以很快地辨认出各自的品牌。

  在内饰配置方面,路虎揽胜极光L独享方向盘换挡,还可选装15喇叭的英国之宝音响系统。宝马X3则独享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另外还可以选装HUD抬头数字显示、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主驾驶座椅4向腰部支撑以及16喇叭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相比之下,沃尔沃XC60的表现则中规中矩,但也没差到哪去。

  在智能化配置方面,三款车型均搭载了智能化车机系统,其中,宝马X3的iDrive系统功能最强大,除了支持语音识别控制以外,在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方面也格外突出。相比之下,路虎揽胜极光L和沃尔沃XC60的智能化功能略显逊色。此外,路虎揽胜极光L独享WIFI热点这项配置,而宝马X3选装后也可拥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