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三款合资豪华中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7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在当今车市中,四十万左右的预算既可以选择自主品牌新势力豪华新能源SUV,也可以选择传统合资豪华品牌中型SUV,虽然价格相近,但带来的体验完全不同。相比之下,目前大部分消费者还是会保守地选择传统车企产品,毕竟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品牌,稳定感和靠谱放心的用车感受,是它们的绝对优势。今天,编辑就为大家推荐三款价格合适的传统合资豪华品牌中型SUV。

  这三台车分别是路虎揽胜极光L、沃尔沃XC60以及宝马X3,三款车型均来自传统车企,为合资豪华品牌车型。具体对比层面,编辑选了三款价位在40万以内的车型,相信这是绝大部分家庭规划的裸车预算,这样的对比更具参考意义。

  外观:各自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三款SUV车型均采用了各自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和风格,其中,路虎揽胜极光L以及宝马X3的车头造型设计会更加年轻动感,时尚激进,彰显豪华属性。相比之下,沃尔沃XC60的前脸样式则更为沉稳保守,显得更加稳重大气一些。

  车侧方面,三款车型中沃尔沃XC60和宝马X3的C柱后三角窗都采用了上挑式设计,凸显了较强的运动气息。而路虎揽胜极光L则采用了更笔直的线条,并且门把手还采用了隐藏式设计,简约的样式透露出更强的科技感。而尾部造型方面,三款车型均有着不错的表现,突出了各自品牌的调性。

  在车身尺寸方面,除了路虎极光L的车身长度和其它竞品有着较大差别以外,其余各车型和各项数据均有着不大的差距。相比之下,宝马X3的车长和车高数据最大,路虎揽胜极光L的车宽数据最大,沃尔沃XC60的轴距数据最大。

  三款对比车型均为低配或中低配车型,虽然偏入门一些,但外部配置还算可圈可点。它们均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铝合金轮圈以及带位置记忆功能的电动后备厢。相比之下,路虎揽胜极光L独享全车无钥匙进入功能以及隐藏式电动门把手,在便利性和科技感的营造上比较突出。而沃尔沃XC60和宝马X3虽然缺失一些路虎揽胜极光L独享的配置,但自适应远近光、车顶行李架还是有涉及的,三款对比车型的外观配置表现各有千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