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身材高颜值 四款自主品牌纯电微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31 07:09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五、安全配置综述

  在安全配置方面,四款车型均配有倒车影像。另外,除了北汽元宝以外,其余车型均配有主驾驶安全气囊、后驻车雷达以及胎压报警功能。相比之下,北汽元宝在这方面表现稍显薄弱。

  总结:

  在自主品牌阵营中,吉利、北汽、奇瑞以及五菱这四大品牌均属于传统汽车企业,在电气化大环境下,五菱率先在纯电微型车上有所布局,在五菱宏光MINIEV大获成功后,各大自主品牌车企也纷纷跟进。本次对比的四款车型中,吉利推出的全新车型熊猫mini在同价位车型的对比中,配置表现相对更加完善。而其它三款车型整体表现旗鼓相当,并未拉开太大差距。总体来看,四款车型在凸显性价比优势的同时,配置、续航里程也能满足基本日常所需,至于该如何选择,还需亲自试驾体验后再做决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