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身材高颜值 四款自主品牌纯电微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31 07:09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二、内饰综述

  在内饰设计方面,四款车型不约而同地采用了双辐式方向盘,由于车型的小巧,车辆的内装也变得简约起来。其中,四款车型配有尺寸不一的液晶仪表,中控台也都采用了相似的悬浮式设计,并没有和挡位区域相连接,主要是为了节约空间,毕竟横向宽度本来就不够。值得一提的是,四款车型在颜色搭配上都有着自己的小特点,使驾驶舱内的用车氛围更个性温馨。

  在内饰配置方面,吉利熊猫mini和北汽元宝都配有一块支持原厂互联/映射的中控屏幕,在娱乐功能和多媒体功能上更胜一筹。而奇瑞QQ冰淇淋则独享了多功能方向盘,方便驾驶中的操作。相比之下,五菱宏光MINIEV在配置方面缺乏亮点。另外,吉利熊猫mini的高配车型独享全景天窗,这在同级车型中还是比较有趣并且实用的配置,虽然不能开启,但会给每天的用车增添不少情趣。

  在智能化配置方面,别看新车小巧玲珑,但一些智能化细节还是做得不错的,尤其是熊猫mini,虽然车辆没有什么炫酷的高科技辅助驾驶系统,但一些智能车机上才有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和更方便车主操作和车辆建立联系的手机APP远程功能还是有的,虽然控制的项目不多,但还是可以体验不少其中的乐趣和便捷。

  内饰小结:

  四款车型在内饰设计方面基本都有着自己的特点,但基本都是大同小异。需要提到的是,虽然吉利熊猫mini的液晶仪表尺寸看似很大,但并不是大屏,而是一条窄屏,并且不是彩色显示的。另外,奇瑞QQ冰淇淋的高配版本是带屏幕的,当然价格也会贵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