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熊猫骑士发布 对标宝骏悦也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3 08:55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2日消息,日前,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微型车家族再填一员,新车命名为熊猫骑士,作为吉利熊猫的改款车型,新车有望在今年9月上旬上市。

  从官方发布的海报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硬派越野风格,熏黑的中网搭配两侧的圆形大灯,复古风格十足。

  前杠造型饱满,荧光绿的机盖把手与拖车钩十分亮眼,使得该车的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车身侧面,相比普通版本的熊猫来看,突出的黑色轮眉搭配车顶的行李架,彰显了该车的硬派气息。

  目前,吉利官方还暂未公布该车的其他信息,作为参考,普通版本的吉利熊猫载永磁同步电机,提供20kw/30kw两种动力选择。

  同时,熊猫还采用吉利三电系统,提供9.61kwh和17.03kwh两种容量规格的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分别为120km和2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