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身材高颜值 四款自主品牌纯电微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31 07:09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四、空间综述

  乘坐空间方面,四款车型均有着不错的表现,在体验后,前后排头部的空间还算可以,但是由于轴距太短,后排基本都没有什么很好的空间表现,总体表现符合预期,基本可以满足三口之家的日常用车需求。

  储物空间方面,四款车型由于宽度较窄,均未配备中央地台、中央扶手以及副驾驶手套箱。取而代之的是一些零零散散的比较简单的储物空间。值得一提的是,熊猫mini副驾驶处储物空间较为充裕,实用性最强。奇瑞QQ冰淇淋的中控顶端储物空间则有类似手机支架的设计。相比之下,北汽元宝和五菱宏光MINIEV的储物袋就略显鸡肋了。

  在后备厢空间方面,四款车都可以通过将第二排座椅放倒来实现后备厢空间的拓展,后备厢开口设计和尺寸也是比较相近。不同在于,熊猫mini和五菱宏光MINIEV的第二排座椅可比例放倒,使用起来灵活性更强。而北汽元宝和奇瑞QQ冰淇淋的后排座椅只能整体放倒。

  空间小结:

  通过对比可以看出,四款车型在乘坐空间、储物空间以及后备厢空间方面的表现都算是中规中矩,基本属于同级正常水平,并没有拉开明显差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