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续航出色 四款16万级紧凑型新能源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9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如今,新能源汽车在政策大力扶持下,已经逐渐成为了推动乘用车市场增长的主力军,传统车企以及造车新势力纷纷推出了多种款式的车型来征战市场。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长续航、配置高、价格合适才是选车的关键。那么在众多车型中有哪些值得我们选购呢?今天我们将为您推荐四款16万左右的新能源车,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

  本次推荐的四款车型续航里程均在500km左右,满足日常出行代步完全没有问题。四款车型中,雷诺 江铃集团-羿(下称雷诺江铃羿)坐拥合资背景,售价在四款车中最有优势;MG MULAN以及几何G6作为市场新军,整体设计和实力不容小觑;而AION S PLUS作为埃安旗下的主销车型,自然也有着当仁不让的优势。可以说,本次介绍的四款车型都实力不凡各有特色。

  一、外观综述

  外观上,本次推荐的四款车型在外观上都有绝佳的识别度,其中MG MULAN整体样式很有运动气息,且是四款车型中唯一的两厢车。发动机舱盖上凌厉的线条与前包围处的线条汇合在一起形成了X样式,搭配保险杠两侧宽大的导气口,彰显攻击态势。

  AION S PLUS以及几何G6前脸造型简洁,其中AION S PLUS一体化造型风格,前脸还运用大量折痕式线条,显得很有立体感。在车身尺寸方面,AION S PLUS在四款车型中也很有优势,整体乘坐空间更为宽裕。而几何G6的两侧前大灯还采用了黑色饰条相连,配合贯穿的LED灯带以及可发光的LOGO,增加了前脸识别度。雷诺江铃羿的前脸造型在四款车中最为科幻,并且也采用了多形面的设计样式。

  在尾部,MG MULAN层次感最为出色,两侧Y字形尾灯一直延伸至尾部LOGO处,该车车顶还配备了大尺寸镂空式扰流板,结合底部大面积扩散器装饰,进一步强化了车尾的视觉运动感。AION S PLUS和几何G6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增加了尾部视觉宽度,而雷诺江铃羿尾部的Y字形灯组与前部头灯遥相呼应,点亮后视觉效果出色。

  在外部细节上,四款车的表现也很出众,其中MG MULAN尾灯上方的黑色饰板内部还配有红色线条,可以说将运动细节做到了极致。此外,四款车型除了MG MULAN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一定程度上可以降低风阻系数。雷诺江铃羿在四款车型中是唯一配备了分体式前大灯组的车型,同时回旋镖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样式也很凌厉。

  由于车型定位以及售价等因素,四款车型在外观配置上各有千秋,但是在基础配置上都很全面。在进阶配置上,MG MULAN以及几何G6表现相对出色,并且MG MULAN还提供选装配置,增加了消费者个性化选择。而AION S PLUS和雷诺江铃羿表现稍逊一筹,如果想得到更多配置的话,需要选购售价更高的车型。

  外观小结:仅从外观来说,四款车型均保持了家族特有的设计样式,且识别度出色,其中MG MULAN在外观套件的加持下,运动感最为出众;AION S PLUS和几何G6设计最为简洁,而雷诺江铃羿的外部样式较为科幻,尤其是分体式头灯点亮后视觉非常出众。在配置上,MG MULAN相比其他三款车型要更加丰富,整体表现要更出色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