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续航出色 四款16万级紧凑型新能源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9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二、内饰综述

  内饰上,四款车型内部造型都很简洁,其中只有雷诺江铃羿配备了连体中控屏,其他三款车型的中控屏都采用悬浮式设计,从设计角度上来看各有千秋。在材质上,四款车内部均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且雷诺江铃羿内部还配有仿碳纤维材质饰板,档次感得到保证。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雷诺江铃羿外,其余三款车型还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双拼内饰,凸显一定的层次感。

  在内部配置上,四款车型的基础配置表现都很全面,在进阶配置上也有不同的表现。其中几何G6表现最为出色,在四款车型中独享车载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功能。而MG MULAN和AION S PLUS表现相近,但MG MULAN后座出风口的缺失令自身实用性略打折扣。反观雷诺江铃羿,整体表现欠佳,配置上的缺失较多。

  在智能化配置方面,四款车型在基础功能方面都非常全面,例如导航、蓝牙电话、车联网以及OTA升级均没有缺席。在屏幕尺寸上,AION S PLUS和几何G6达到了同级别上游水平,其余两款车表现差距不大。此外,AION S PLUS独享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进一步满足了日常使用需求。

  内饰小结:总的来说,四款车型的内部设计均符合当下流行趋势,且充足的用料也保证了档次感。在配置上,四款车型基础配置比较全面,进阶配置各有千秋,其中雷诺江铃羿由于售价的缘故,在进阶配置上有所欠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