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续航出色 四款16万级紧凑型新能源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9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五、安全配置综述

  在安全配置上,四款车的基本配置表现比较出众,但有些令人失望的是,雷诺江铃羿仅配备了倒车影像功能,整体表现不如其余三款车型。在进阶配置上,几何G6和MG MULAN表现出色,二者都配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增加了行驶时的安全性。而雷诺江铃羿和AION S PLUS现阶段表现差强人意,需要这些配置需选购更高配置的版本。

  安全小结:总的来说,四款车型的基本防护较为全面,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但由于车型定位和售价原因,在进阶配置上表现却不相同,消费者可根据需求进行选购。

  总结:本次推荐的四款车型可以说各具特色,合适的售价以及配置,性价比表现都较为出色。从推荐的角度来看,MG MULAN比较适合有个性的年轻人选购,毕竟它运动气息最为浓郁。在内部配置上,四款车的基础配置都很全面,完全能满足人们的日常使用,在消费者关心的续航方面,四款车的表现也比较接近,里程焦虑问题也进一步打消。最后至于您选择哪一款,就要看个人喜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