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更懂中国年轻人的Q5 e-tron 标配堪称顶配

来源:电动邦 时间:2022-08-24 09:12作者:邦老师编辑:王厅

  智能出行配置到位

  目前,纯电汽车对于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的需求越来越高,而Q5 e-tron在这方面十分给力,并再次体现了标配即『顶配』的诚意。智能辅助驾驶方面,Q5 e-tron全系标配了L2+级驾驶配置,这套系统由5颗摄像头(1颗单目摄像头+4颗360° 环视摄像头)、3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共同组成,集成了30多项主动安全技术及装备,可支持 0- 160km/h 的『全速域』驾驶辅助功能。

  Q5 e-tron全新的数字座舱,颇有e-tron GT的神韵,整体设计非常立体,驾驶位两侧出风口呈怀抱式设计,中央为10.25 英寸的液晶仪表,11.6英寸MMI 触摸显示屏,具有1280x480的高分辨率。MMI触摸显示屏拥有最新的「奥迪connect系统」,包含车载微信等腾讯生态服务以及奥迪专属个性化账号,功能强大且非常好用。

  50 e-tron将13扬声器660W功率的B&O音响融于车身设计,3D立体环绕音效十分震撼。带负离子发生器及PM2.5过滤功能的智能三区自动空调系统,可独立调节温度和空气气流, 满足不同乘员的个性化需求,贴心地让每一位乘客都能享受到适合自己的温度。

  此外,Q5 e-tron首次配备的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功能)也是全系标配,它可以显示部分辅助系统提供的信息、导航系统的转向箭头以及其起点和目的地,可将行车信息及路况导航信息投射在前挡风玻璃上,并与前方道路视觉融合,提升驾驶趣味性和科幻感。放眼40万级别的同级产品,全系标配L2+级智能辅助驾驶和AR-HUD的车型十分少见,堪称标配即『顶配』。

  初来乍到诚意满满

  初来乍到的Q5 e-tron除了在个性化定制、功能配置上诚意满满,在服务端更是面面俱到,给到了用户全面的增值服务,包含11项『0负担』权益,覆盖从购车开始到养修、充电、保险、流量、出行等车主用车全生命周期的全场景需求,无需加价『一价全包』。

  其中,针对关键的用车场景,上汽奥迪为车主定制了『2年免费保险权益』、『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8年或16万公里三电质保』等养修权益。同时,上汽奥迪推出了『3年不限量免费公桩充电』服务,并为用户提供免费的奥迪品牌充电墙盒和专业勘测及60米内免费基础安装服务。

  此外,上汽奥迪还贴心提供了『悦享优贷礼』,分为首付15%最长60期低息、最高24期0息方案,和0首付60期融资租赁方案。更有厂家提供残值担保,消费者有三种选择,可买可还可展期。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奥迪各级线下门店都会为车主提供专享的充电服务,并将在超过18个核心城市设立专属品牌充电站,打造全场景充电生态。

  6月上汽奥迪在行业内首创的Q5 e-tron『30天超长试驾』报名通道已经正式上线。全新的『30天超长试驾』模式使用户能够通过更多用车场景体验,感受奥迪Q5 e-tron最真实的纯电出行质感。从6月12日起,上汽奥迪就已经分批在多个城市开启报名,用户可以登录App进行申请,获得30天免费试驾Q5 e-tron的机会。

  总结

  奥迪Q5 e-tron给我们最大的感受就是『姜还是老的辣』,奥迪Q5 e-tron无论在外观和内饰上继承了奥迪品牌奢华的基因,在融入了电气化、智能化的元素后,奢华中又透出年轻运动的气质。而「MEB平台」有为它带来越级的安全性、舒适性和实用性。放眼40万级别的同级产品,奥迪Q5 e-tron诚意满满,实力超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