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款奥迪Q5 e-tron上市 售29.85万起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4-04 08:56编辑:王厅

  日前,2023款上汽奥迪Q5 e-tron正式上市,特别版车型2023款奥迪Q5 e-tron黑武士、影武士及白法师也同步亮相,全车系售价区间为29.85-43.25万元。

  2023款上汽奥迪Q5 e-tron依旧提供两种动力形式,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架配合奥迪最新的电动quattro技术,让车辆得以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奥迪Q5 e-tron采用83.4kWh电池模组,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达到560km。值得一提的是,50 e-tron quattro版本的续航里程从520km增加到了550km,进一步满足消费者日常用车的需求。

  奥迪Q5 e-tron装备了众多的先进智能配置:全系标配了AR-HUD抬头显示功能,结合Audi connect互联系统和奥迪数字虚拟座舱,以智能科技带来更具未来感的出行体验。

  此外,2023款奥迪Q5 e-tron全系标配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其中包括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AEB主动刹车、防碰撞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多项驾驶辅助系统,并创新地增加了紧急驾驶辅助功能,全面提升行车智能化与安全性。

  2023款奥迪Q5 e-tron特别版车型集现代美学与产品实力与一身,奥迪Q5 e-tron黑武士、影武士及白法师分别使用了“达摩黑”、“诸葛灰”及“李白”,将东方之韵融入色彩设计。三款特别版车型均基于机甲套装打造,银灰色镀铬金属格栅搭配曜黑车顶、曜黑后视镜和熏黑LOGO,烘托出犀利的运动气质。

  特别版车型外加标配的21吋雷影轮毂以及Bang & Olufsen高端音响等高端配置,以及专属的配置组合,“红翎-冰痕黑”的运动座椅包覆Fine Nappa真皮,结合3D菱格亮光铝饰板,营造出舒适豪华与精致细节并重的乘坐氛围。

  作为上汽奥迪首款6/7座纯电豪华SUV,奥迪Q5 e-tron尤其受到年轻家庭的青睐。无论是每日在城市内来往通勤,还是聚齐家人朋友自驾远行,时尚灵动的设计、宽敞舒适的空间、优越的行李装载能力以及出色的动力和续航表现,都使奥迪Q5 e-tron成为了他们出行的新主力用车。

  2023款上汽奥迪Q5 e-tron兼顾纯电驾控与潮流元素,上汽奥迪还将持续探索新产品与新模式,为车主们塑造兼具豪华品质与智能科技的用车生活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