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会错的选择 四款经济家用轿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9 07:09作者:刘学编辑:马琨

  五、安全配置综述

  四款顶配车型无论是被动安全防护,还是高阶主动安全配置都较为丰富。大众速腾在四车当中价格最贵,但配置水平也是四车最高,算是合情合理。帝豪L雷神Hi·X和驱逐舰05很好展现出了自主品牌的传统优势,配置上并没有让价格最贵的速腾占到太多优势,其中帝豪L雷神Hi·X的透明底盘和驱逐舰05的倒车车侧预警,均是四车当中的独有配置。福特福克斯无论价格还是配置都中规中矩,成为了最没有存在感的一位。

     总结:

  不难发现,自主品牌的配置优势已逐渐成为整车竞争力当中锦上添花的一项,拥抱趋势变化,深耕动力技术,以至于在消费者最敏感的价格段上不惧直接对线合资品牌,用体验和“疗效”来追赶同合资的品牌力差距和消费者认同度,帝豪L雷神Hi·X和驱逐舰05的表现确实也可圈可点,基本没有短板。最后,虽说四车都是紧凑型家用轿车相当推荐且不会错的选择,但您是更愿意接受合资车型的稳妥,还是对咱们自主品牌车型抱有充分信心,支持一波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