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会错的选择 四款经济家用轿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09 07:09作者:刘学编辑:马琨

    三、性能综述

  动力方面,可以将这四台车型分为两种派系。大众速腾和福特福克斯是传统燃油车代表,均搭载1.5T高功率调校发动机,动力能够很好满足日常使用,而且小排量涡轮发动机起压快的特性,更容易在中低速段获得比较爽朗的加速感受。帝豪L雷神Hi·X和驱逐舰05则是混动新秀,两者均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优势在于轻快且顺畅的驾驶感受以及能够纯电和混动模式行驶,明显提升整车燃油经济性。相较之下,帝豪L雷神Hi·X更注重性能,而驱逐舰05更强调动力和油耗平衡。

  动力小结:

  对于日常家用,四台车的动力水平都无需担心。大众速腾和福特福克斯的特点在于动力系统成熟可靠,是这个级别车型应用最广的主流方案,当然,7L/100km左右的车主真实油耗水平也没有太多惊喜。帝豪L雷神Hi·X和驱逐舰05搭载混动系统,馈电状态油耗能来到4L/100km左右,对于家用来说充满诱惑力,同样您的用车过程也是全新混动系统可靠性的持续验证过程,不过就目前两车的车主口碑反馈来看还都是不错的。综上,无论选择稳妥还是倾向惊喜,我认为都没有问题。

      四、 空间综述

  四款车型均定位为紧凑型车,且车身尺寸差别不大,因此内部空间也基本处于同一水平线。四车轴距均达到了2700mm,后排空间对于满足家用能够提供保证,要注意的是,福特福克斯和驱逐舰05均采用运动风格座椅,椅型相比传统座椅会有收窄,侧向护翼填充也会厚实,用于提供更强的包裹感,但乘坐感受究竟如何?适不适合您?还需亲身体验。

  另外,在常规状态下,大众速腾和福特福克斯的后备厢容积就超过了500L,这在紧凑型车当中属于非常出色的水准(普遍400-450L)。帝豪L雷神Hi·X和驱逐舰05目前没有相关数据,不过就四车相差不多的外部尺寸来判断,相信表现也能够让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