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驱逐舰05冠军版上市 售10.18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8 12:31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编辑从官网获悉,比亚迪驱逐舰05冠军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18-14.8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针对颜色、配置以及内饰等进行优化调整,外观方面变化不大。

  作为冠军版车型,新车主要增加了墨石蓝车身配色,其它细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其前脸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部采用横向镀铬饰条装饰,起到拉伸视觉宽度的作用。尾部方面造型简洁层次感强,其依旧采用贯穿式LED尾灯搭配尾部的比亚迪LOGO,辨识度得到显著提升。

  内饰部分也采用海洋美学设计理念进行打造,圆润的线条搭配双色车厢布局,整体内饰氛围显得很有档次感。细节方面,新车的方向盘缝线以及空调饰条等颜色均升级为釉玉蓝配色,中控面板采用哑光装饰板,视觉效果更显档次。

  配置方面,新车支持整车OTA远程升级+智能云服务;12.8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全场景数字钥匙等多项智能科技配置,新增支持iPhone、Apple Watch设备,最多可支持16把NFC数字钥匙。在舒适性配置方面,驱逐舰05冠军版全系标配的后排出风口、一键启动、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1.5L发动机和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组成的DM-i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最大扭矩135牛·米。电机方面,新车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97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16牛·米和325牛·米。WLTC综合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5km和12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