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油车经济电车无忧 驱逐舰05哪款适合你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3-02 09:23编辑:王雨

  纵观中国车市,紧凑级轿车是众多车企的铁票仓,强盛持久的需求造就了诸多销量神话,爆品频频。因为紧凑级轿车“不大不小,用着刚好”,性价比突出,实用性ok,是千千万万普通家庭的理想之选。

  打开紧凑级轿车榜单,排名靠前的车型都是经济实惠的经典车型,但有这么一款新能源车型十分抢眼,做到了“油电同价”,那就是驱逐舰05,一款“降维打击”的实力家用车。

  而DM-i车型可油可电以更加灵活的用车方式专治补能焦虑症患者,更适合千千万万普通家庭当做居家出行的好伙伴。

  驱逐舰05正是比亚迪DM-i技术的最新明星产品,包括55km和120km纯电续航版本,驱逐舰05是比亚迪军舰系了首发车型,搭载的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技术。DM-i系统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最大的特点是快省静顺绿,加速快,够省油,够安静、超级平顺以及绿牌无限制。

  驱逐舰05全系搭配1.5L插混专用的发动机,同时搭载刀片式磷酸铁锂电池,进一步保证电池的可靠性。那么两个不同的续航版本,分别适合哪类人呢?我们今天就来聊一聊。

  ·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正当道与年轻新主张

  驱逐舰05基于比亚迪最新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打造,代表比亚迪的最新设计语言,海洋系的设计时尚前卫,整体车身更加清爽动感,深受年轻消费族群追捧。

  内饰风格更加跳动,采用海洋律动的设计,用跳跃的线条贯穿整个中控台,有效拓展车内视觉宽度,同时带来分层式设计,能够带来更多的层次感。

  另外,驱逐舰05为了更好突出内饰氛围,创新性采用四种颜色进行搭配,在主色调黑灰的基础上,添加朝气满满的楹粉红元素,带来更多风格化的碰撞,满足年轻人群的审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