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只为年轻的你 四款合资品牌运动型轿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2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五、安全配置综述

  安全配置部分,四款车型均配备了丰富的被动安全系统,整体表现令人满意。主动安全方面,对比来看君威GS整体表现最优,配置十分丰富,性价比出色。奥迪A3L以及奔驰A级也均配备了主动刹车,相比之下,只有大众CC需要进行选装才能得到。

  安全小结:

  安全配置部分,被动安全方面四款车型的表现均能令人满意,而在主动安全方面,君威GS的优势十分明显。相比之下,大众CC在安全配置方面的表现乏善可陈,且不说没有亮点,甚至连主动刹车系统也需要通过选装才能得到,明显不如三款车型厚道。

  总结:

  对于年轻人来说,本次挑选的这四款车型无论是在颜值还是动力方面的表现都绝对能够满足需求,而且实用性表现也可圈可点。在我看来,如果是尚处于比较自由的阶段,不用考虑家庭使用场景的消费者,奥迪A3L和奔驰A级无疑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运动时尚且精致小巧,而且作为豪华品牌车型,更好的品质也绝对会让你感觉物有所值。如果你同样追求个性和运动,但与此同时也需要兼顾一定的家用需求,那么君威GS或大众CC肯定更为合适。毕竟这两款车型均为中型车,更大的尺寸能够带来更加出色的空间表现,对于提升实用性来说很有帮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