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只为年轻的你 四款合资品牌运动型轿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2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四、空间综述

  车内空间部分,别克君威以及大众CC两款中型车无疑是占尽优势,对比两款紧凑型车也有那么点儿“以大欺小”的味道。其中,奔驰A级表现得十分倔强,2789mm的轴距确实带来了不错的后排腿部空间,但头部空间较为局促,乘坐感受并不算出色。奥迪A3L也具备相同的问题,并且它的轴距仅有2680mm,是标准的紧凑型数据,因此对于它的乘坐空间也不应该报以太大的期望。

  储物空间方面,四款车型对于储物槽的设计都很用心,无论是容积还是位置摆放都很合理,日常使用也比较方便。前排表现出色,后排也不甘落后,四款车型都配有后排中央扶手,杯架也均带有限位装置。后备箱部分,两款中型车的优势非常明显,奥迪A3L的容积虽然不大,但是第二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能够进一步拓展后备箱空间。奔驰A级的第二排座椅并不支持放倒,不过目测来看,后备箱尺寸其实也并不算小,满足日常使用应该没有太大压力。

  空间小结:

  空间方面,无论是在乘坐还是储物方面,君威GS以及大众CC的优势都十分明显,毕竟是中型车与紧凑型车的较量,尺寸上确实具备着先天优势。对于选择来说,如果不是特别在乎空间表现,那么奥迪A3L以及奔驰A级完全可以选择,虽然在实用性方面不及两款中型车,但满足日常使用也完全没有问题。后备箱空间部分,大众CC的优势非常明显,不仅容积更大,而且掀背式尾门的开启方式也使后备箱开口非常大,拿取物品十分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