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只为年轻的你 四款合资品牌运动型轿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2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三、性能综述

  动力方面,两款豪华品牌紧凑型车分别配备的是1.4T和1.3T发动机,而两款中型车则是配备的2.0T发动机。参数对比略有差距,不过就实际驾驶感受来说,考虑到自身重量,动力表现都完全够用。传动方面,除君威GS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外,其余三款车型均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其中奔驰A级以及大众CC均为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只有奥迪A3L使用的是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至于如何选择,还要看个人接受程度。

  动力小结:

  动力部分四款车型的表现都还不错,虽然奥迪A3L以及奔驰A级的发动机排量较小,但动力参数还是比较亮眼的,再加上这两款车型均为紧凑型车,因此在动态表现方面还占据了一定的尺寸及重量优势。君威GS以及大众CC的动力配置就不用多言了,都是各自品牌旗下的主力搭档,实际表现也绝对可以令你感到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